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傾軋》   ------ 作者:云淡風輕 城市的夜色籠罩在一片寂靜之中,多數人已沉沉地進入了夢鄉。在寂靜的大街上,行人和車輛都很稀少。偶爾,還會有電瓶車急速而過的身影,他們是極少數的人,在為這個城市的夜生活,服務和奔波。 他,就是屬于這極少數人中的一個,此時他看了一下時間,還有兩分鐘,他就要下線了,他在心里祈禱著,老天保佑,讓我今夜準點下班吧。 還沒有想完時,手機上的“嘀嘀”聲,就阻止了他正常下班的夢想,今夜的最后一單,在他快要下班的前一分鐘,悄然而至。 大街上,不知何時下起了蒙蒙細雨。他按照導航往指定的方向騎去,細雨飄灑在頭盔上,模糊了眼前的擋風玻璃。快到指定的小區門口時,一不小心,他騎反了道,電瓶車拐進了單向出口的汽車道上。 他想剎車調頭,但來不及了,電瓶車停下時,已把收費的閘桿撞傾斜了。 這時,在崗亭里收費的保安走了出來,看了看撞斜的閘桿,拿出對講機,呼叫領班過來處理。 他把電瓶車推到一邊,拿出車上的外賣餐盒,對收費保安說:“大哥,我把電瓶車先押在這里,容我把餐盒送進去后,再來處理撞桿的事。” 收費保安看了看他,說:“趕緊把餐盒送進去吧,不然超過時間了,收到個差評的話,你這又是差評又是撞桿的,幾天的工資就沒有了。” 他連忙說:“謝謝大哥的理解和支持,我快去快回。” ------ 領班過來時,看了看撞斜的閘桿,問收費員:“人呢?” 收費員:“人走進去送外賣了。今夜他夠倒霉的,胡亂闖進了汽車通道,還撞斜了閘桿。即使他外賣收不到差評,這撞斜的閘桿,他也要賠個兩百塊錢了。” 領班說:“這些個送外賣的,也太囂張了,平時在大街上橫沖直撞,到了小區門口,還是這樣不管不顧地往里闖。等會他出來了你不要說話,看我怎么收拾他?我要讓他長點記性,賠兩百塊錢,太便宜他了!” 收費員轉身走進了崗亭。 不一會兒,他送好了外賣,來到領班的跟前。 領班即刻對他訓斥道:“你一個送外賣的,有什么好牛逼的?哪兒都敢闖,你的眼睛長哪兒去了?明明這是人車分流,那邊有你電瓶車騎的車道,你偏要反騎到這汽車道上來,閘桿給你撞成這樣,這要是前面有輛車子過來,還要給你這逆向行駛的電瓶車讓道了?” 他低著頭,站在那里,大氣不敢出。 領班繼續說:“我們這一套收費系統,花了幾十萬塊錢的升級改造費,光這一根閘桿,就要一千五百塊錢,要不了幾天,它就會斷掉的,你說怎么辦?” 他囁嚅地說:“當時下著小雨,視線模糊,電瓶車也確實騎快了些,來不及剎車,把閘桿撞斜了。這根閘桿,是修補還是更換,費用都由我來出。” 領班說:“認錯態度倒還不錯,我也不為難你,不讓你賠根新的閘桿了,你就賠個八百塊錢吧,我們給它修復一下。” 崗亭里的收費員,聽到領班這番話后,搖了搖頭。 八百塊錢修復一根閘桿,這是不是太貴了。他心里這樣想,臉上還要裝出笑臉:“能不能少點?” “少點?那你能賠多少?” “兩百塊錢,你們把它修復一下。” “笑話!虧你能講得出口!一千五百塊錢的閘桿,你就賠個兩百塊錢?” “要不…我再加一百塊錢?” “你不要磨嘰了,實話告訴你,低于八百塊錢的話,甭談!今晚我們就在這耗著,反正我們是上夜班,有的是時間。” 談話陷入了僵局。 他不甘心,來到道閘箱前,打開手機照明,仔細查看了道閘箱的生產廠家。然后在手機上搜索該廠家的產品價格。這一查,還真查出來了。原來,像這樣一根閘桿,便宜的有七八十塊錢的,最貴的,也只有兩百塊錢。他不動聲色地再一次問領班:“賠三百塊錢,行不行?” 領班的頭,仍然搖得跟拔浪鼓似的,還說:“那我們就耗著吧。” 他很無奈,看樣子這個領班,今晚是要宰定他了。 ------ 他掏出了手機:“喂,110嗎,我是送外賣的,今晚在××小區門口撞斜了道閘口上的閘桿,和這里的保安就賠償問題談不攏,現在他們把我人扣在這里,不讓我走。” 不一會,“110”趕到,走過來兩個警察,了解到現場的情況后,對他說:“你反車道撞斜了閘桿,責任完全在你,你必須對閘桿的維修或更換全額賠償。” 他說:“我剛才在網上看了這個廠家的閘桿價格,最貴的只有兩百塊錢,我愿意買個最貴的賠給他們,可這個保安非要我賠八百塊錢,少一分也不行。” 在警察面前,領班只好改口:“你只要能買個一樣的閘桿給換上,我們也沒有意見。” 警察最后的處理意見是:他愿意在網上買個新的閘桿換上,那就讓他買吧。但買來的閘桿,必須要得到物業的認可。在新的閘桿沒有換上之前,他要先交部分押金放在物業,閘桿換好之后,物業再把押金退回。 在警察的協調下,雙方都沒有意見。 幾天后,他將新的閘桿給換上,物業退回了押金。 后記:保安和外賣小哥,都是生活在城市的最底層人員,可我們看到的,往往就是他們利用手中的一點點權力,在相互傾軋。 +10我喜歡

隱隱傳來凄厲的叫喊聲,讓睡夢中的我驚厥而醒。我披衣坐起,心臟咚咚跳個不已,仔細聽,不是夢,一個女人的尖叫聲,聽不清楚喊了什么,但在冬夜里異常的驚悚,我看看表,凌晨2點15分,聲音應該是從小區大門口那邊傳來的,從凄厲漸漸的悄無聲息,不知道又發生了什么事……此刻,我睡意全無。        近來,感覺睡眠不像以前那么好了。從前只要是睡覺,即便是有人喊有人搖都弄不醒的我,現在忽然輕易的被驚醒了,睡眠質量也大不如從前。想起之前還抱怨母親(她經常說上了年紀晚上睡不著覺,每天都瞪著眼睛到天亮),我不信,還說她每天就喜歡胡思亂想的想事情,現在呢,我忽然明白,我是一天一天的在體會著媽媽跟我說得那些我不理解的事,眼淚一下子就來了。        忽的想起昨天的那節班會課,讓我觸動很深,心情久久不能平復。        進入青春期后,班里有些孩子情緒變化巨大,學習成績下降,與家長之間的關系成了水火不容,有些孩子成了隨時可爆的火藥桶一觸即燃。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和學生談話,學生竟然說他們的父母無藥可救了。有的孩子給我留言,竟說再也不和父母說話了。有的甚至采取極端的方式和父母對抗。我了解了一下,這種情況竟不是少數,所以,我決定召開一次班會,就圍繞“青春期怎樣與父母融洽相處”這個話題來。           適逢學校有個班會錄像課的任務,順便錄一錄吧,卻沒想到這一錄竟把孩子們和父母的這個溝通瞬間永遠的記錄下來了。當孩子淚流滿面的大聲的向母親說出來,當母親也發自肺腑的向孩子傾訴著,當父母寫給孩子的話展示出來時,我看到孩子眼里的光,我知道,親子間融洽的關系之門開啟了……        學生鄭治說“我是第一次當兒子,所以,有些地方可能做的不好,希望父母多原諒”。我很感動,這孩子一下子豁然開朗了,之前愣頭青的個性通過孩子媽的講述我們也明白了,是基因太強大的緣故(他爸爸脾氣很急),現在他能說出這樣的話,我很欣慰。同樣,我們都是第一次做父母,也是在邊學習邊成長,同樣需要孩子們的諒解。        班里女孩子劉煜晗讓我和她飾演母女,表演一個打電話的場景,不用聽她說臺詞,我就知道做媽媽的表現了,我也是曾經那個不被孩子喜歡的媽媽,一味的嫌孩子不按照我說的去做,看見手機在他跟前就說他玩手機,看到課外書在桌上,就說他不務正業,動不動就拿別人家的孩子說事……之前的種種與兒子對怒的場景涌上心頭,怪不得兒子當初說“家里的父母當老師是最悲催的事了”。現在呢?兒子也已經大學四年級了,他還記得那時媽媽的強制獨裁嗎?        每一個母親在做母親之前都是一個小仙女,每一個父親在做父親之前都是一個陽光少年,只是生活的風雨讓她們成為了現在的樣子。孩子們,雖然現在對父母的一些做法不理解,但有一天,你們也會成為父母,慢慢的會重新理解父母對你們的愛,正如我,在寒夜中驚醒的我,想起我的媽媽一樣。        寒夜悄無聲息了,可我睡意全無,我沉浸在昨天的故事里。錄像課的成功與否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記錄下了孩子們和父母們這段青春成長的故事。而我有幸是這個故事的見證者,記錄者!       生活就是不斷學習成長的過程,每一個都是學習者。只是人生時間有限,我們要盡可能的避免損失,少走彎路。媽媽的那些嘮叨的話語我現在想來竟是那么的親切溫暖。既然為人師,就好好對我的學生們說說。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后悔。        這個寒夜,我被驚醒,我想起媽媽,想起為師的責任,雖無眠卻深感欣慰…… +10我喜歡

毛小玟     夜,寂涼。羅娜膽怯地走在昏暗的樓   道上。   最近常有女孩遇害,于是她加快腳步,恨不能生出翅膀,盡快逃離這個地方。   忽然,站住!一個低沉的聲音,又見一道刺眼的寒光。   羅娜渾身哆嗦:大哥,錢,都給你,你放我走吧!   “我不要錢,我只想……”那人撲上來,撕扯她的衣裳。   羅娜顧不及多想。她的手緊緊揪住衣襟:搶劫啊!救命呀......她大聲嘶喊。   可是,任她喊破喉嗓,樓道依然一片寂靜,求助無望。   羅娜一邊與那人推搡,一邊拼住呼吸,忽然心底一亮。   起火啦!   起火啦!   樓道里一下子涌滿了人。   那人撒腿就跑,回頭扔過一句話,小時候你就這樣撒謊!   原來是他——兒時的玩伴,青春期的情殤,后來,他折戟商旅,精神失常。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d72fp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